close
好男人 笨女人 第十六章 出口第十六章 出口草莓還記得上次二哥喝醉時那個舌吻的力道,她學的很快,因為享受那種感覺…或許她真的經驗不夠,不知道舌尖不斷的探底會產生怎樣的連鎖反應。她學電影裡的女主角跨坐在他身上,早已不知被誰褪掉襯衫的他身上。反正是共犯,誰下的手已經不那麼重要了…車內外都很靜,靜到一點點呼吸聲都顯的頻率分明,是草莓從沒聽過的頻率。 她很快的被壓制在座椅上,她從來不知道這麼窄小的空間可以容得下兩個蠢動的身軀,可以使身體的溫酒店經紀度加速上升。 她的外套扔到那兒了?她實在沒有印象。 只清楚二哥的大手正在她的小可愛裡遊移,她彷彿記得May說過的一句話,在歡愛的過程裡看誰吻誰的多就是誰愛誰的多。 她只笑當它是歪理,可是這會兒…她有點懂了!她渴望他的吻真的超過她的想像。僅管她的他似乎已越過她們之前的界限。隨著身上的觸感越來越強烈,車裡開始多了些聲音和震動,額頭也開始冒著汗。時而咬唇時而皺眉的草莓驚覺到原來女人靠著腦子做愛做的事而男人靠的是身體,結果竟是殊途同歸。都是先酒店工作把後果放到一旁,只記得大概是倆人“合力”拉掉了他長褲上的皮帶,然後她又再看到他滿是汗珠的帥氣臉龐又是一陣狂亂的吻…… 突然間天空大亮,不,不是天空,是車燈,還是手電筒?完了!是一閃一閃的警車燈,是巡邏的交警。這兩個曠男怨女就這樣慌張的起身,胡亂地摸衣服穿衣服急著坐正。 第一次聽到二哥開口說了句不乾淨的話 “shit!”但是倆個人臉上是羞赧的笑臉,二哥還用襯衫袖子擦去草莓臉上的汗滴。過了兩三分鐘,車外的交警說話了 ,「對不起倆位,打擾了,不酒店打工過…」交警低下頭探向車內,或許經驗豐富吧,連穿戴衣物所需的時間他們都計算的誤差只有一分鐘上下.「先生… 小姐,這裡不能停車,我在後頭“等”了一會兒看你們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很不好意思…」二哥可能不希望草莓受盤問,打開了車門出去交涉。 二哥拿了行照駕照讓交警對證件,果然是有經驗的,交警善意的點點頭。也許是二哥長像太斯文正派,警察先生問了句「往北投還是淡水?」「下北投」只見交警示了意讓二哥附耳過來, 「北投的話…我建議你到溫泉路一帶,那邊有酒店兼職很多高級溫泉會館,還可以泡湯兼宵夜!下了山直走不用十分鐘就到了!」二哥客氣的點點頭,車內的草莓都聽在耳裡了。誰叫剛剛實在太熱,車窗開了點縫隙。 待二哥進了車子,警察先生揮了揮手後就離開了。兩人憋了大概一分多鐘後,一前一後的一陣狂亂大笑。 二哥伸展了一下腰 「好久好久沒這麼瘋了,喂、妳還好吧!」草莓在後頭真的很“憋”「他剛剛是教你去開房間嗎?」二哥點點頭又是一陣狂笑!「天啊!第一次碰到這麼幽默的警察,台灣真是很有人情味」「說的好像你是房地產外國人一樣!」「咦,我沒跟妳說過我在美國住過兩年?」草莓這才發現自己對二哥來說還是個親密的陌生人… 二哥邊說還喘著氣,他輕拉動草莓示意要她坐到前座。兩人擠在擁擠的駕駛座上,草莓體貼的幫他擦著汗水。「謝謝妳!」草莓實在不懂他的意思,只好用睜大的眼睛來回答。 「我…好像離年輕有段很長的距離了,剛剛…雖然很尷尬,可是…很久沒有這麼放肆了!」草莓抱著二哥緊緊的,她想這種事不可能再發生第二次了,「安啦,我玩的很開心,你放心我不會說出去的」,她房屋買賣還做了個噓的表情,根本就是回到大學時代,二哥也回抱她...緊緊緊緊的, 然後不知是嘆氣還是呼了口氣後鬆了手,「好了,我先送你回家,明天有一早上的會要開」 回家的路上二哥出奇的安靜,也許是累了。如果不是剛剛那一場“濕背秀”草莓會以為他突然翻臉不認人了。 臨別時草莓突然回過頭來抓著二哥的雙手,「其實趙媽媽把你們兄弟教的很好,謝謝你今天跟我說這麼多,否則昨天的經驗真的嚇到我了!」「可是並沒有嚇跑妳啊!」草莓看著二哥專注的眼神,「誰叫我笨?笨到永慶房屋找不到出口。」二哥收回雙手繞到身後,把草莓給拉近自己,「找到的時候記得把我也帶走!」這個臨別的吻似乎帶著一絲絲的感傷,他的話是有意還是無意?是有情還是無情?草莓雖然從來不願想太多,但這兩天的經歷對於她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她隨著二哥的一舉一動而上而下,而喜而悲,這就是愛情嗎? 快到家門口時草莓接了通電話,是二哥的大嫂,說是替趙媽媽打的,說她忘了喊她下次再去家裡玩,非要大嫂幫她打這個電話。 傳完了話大嫂關心了一下今天玩的開不開心,草莓除住商房屋了那場車震鬧劇以外,也跟大嫂分享了不少,索性趁機會問了下大嫂,到底昨晚上大哥跟趙媽媽說了什麼才讓她冷靜下來的?而且態度差不多是180度轉變。 「他跟媽媽說,這已經是第十個二哥帶回家的女孩子了!她趕走了九個了!就這樣!其實媽媽最疼的就是二哥,倆個人又一樣的脾氣,還好都過去了!」草莓明知道趙媽媽就算表面不說,心裡頭是永遠看不上她的, 現在的態度只是一種暫時的妥協而已,畢竟二哥是她的最愛也是最優秀的,又有誰能足以與他匹配呢?只是現在二哥也已太平洋房屋經不是草莓想捨就能放的掉的了! 草莓又順道問了大嫂關於二哥住美國兩年的事她知道多少。據大嫂的說法,第一次是二哥用了一年的時間在美國拿到MBA,成績很優異。 本來有機會留在美國工作,但捨不下母親而選擇回台工作,至於後面的一年應該是工作以後的事,至於原因她就不太清楚了。草莓用著她簡單的腦袋想著…會不會這一年就是一切的關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95xnyl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