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精選『何時開門』『言語不通』父親:「妳真不知羞恥,當那個印度小子吻妳時,妳為什麼不拒絕他?」如花:「我不會講印度話呀!」『專業見解』四室內設計個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我認為是會計師!」第一個醫生說:「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到所有內臟都有編號,絕不會混淆。」東森房屋「圖書館管理員也不錯」,第二個醫生說:「內臟都按分類排列。」第三個醫生說:「我喜歡為工程師開刀,他們會理解為什麼我們替病人動手術後總愛在病禮服人體內留下刀或鉗。」最後一個醫生資歷最深,他說:「我最喜歡替律師和政客動手術,他們沒心腸、沒腰骨、沒膽子,而且頭和屁股可以互換。」 『何時開酒店經紀門』大飯店的接線生深夜二點接到一位酒意甚濃房客的電話,問飯店附設的酒吧什麼時候開門。「早上九點」接線生回答。此後每隔半小時,同一個人都打來澎湖民宿問同樣的問題。五點又接到他的電話,接線生真的火了,生氣的說:「先生,你必須等到九點才能進入酒吧,聽懂了嗎?」 「進入個頭!」醉鬼吼道:「我被酒店打工鎖在裡面,我只是想離開這個鬼地方啦!」 『阿里巴巴在嗎?』有天正值做晚餐時刻,只要有電話來,皆由七歲的兒子及來作客的小姪子接聽。有一通電話響591起,小姪子接聽,只見他納悶的把電話轉給兒子。而兒子回答的是:「我家沒有這個人。」然後大笑著告訴我:「那個人好奇怪,要找阿里巴巴耶!」電話又房屋買賣響,兒子說還是那個找阿里巴巴的人,於是我接過來聽個究竟。打電話來的是個電器行的人員詢問:前兩天安裝的冷氣機使用情形吳哥窟.................................「啊!你爸爸在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找房子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95xnyl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